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郑洛新自创区(新乡)科技大市场揭牌开业


发布日期:2021-01-26 13:23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上午,郑洛新自创区(新乡)科技大市场在新乡市新东产业园区揭牌开业。来自省科技厅、中科院河南产业创新与育成中心、新乡市政府、驻新各高校院所、新乡各县(市)区政府有关领导和企业技术负责人员参加了开业仪式。郑洛新自创区(新乡)科技大市场揭牌仪式由新乡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亮主持,副市长王占波、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遂臣现场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教授沈兴全、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教授徐红兵视频对郑洛新自创区(新乡)科技大市场的开业表示祝贺,电子科技大学成果转化办副主任、宁波摩米创新工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霖介绍了郑洛新自创区(新乡)科技大市场建设情况。郭遂臣、市长王登喜、红旗区委书记郑援越、刘霖共同为郑洛新自创区(新乡)科技大市场揭牌。领导和嘉宾现场共同见证了项目签约,并一同对科技大市场的展厅进行了参观。

  郑洛新自创区(新乡)科技大市场是经新乡市政府批准,由新乡市科技局和宁波摩米创新工场电子科技与限公司以“新乡科技大市场及科技服务综合体一体化”的方式合作共建的。科技大市场将以宁波摩米创新工场电子科技与限公司为依托,发挥电子科技大学强大的知识科技资源,通过专业运营团队精心打造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科技资源综合服务平台,整合和利用新乡现有科技信息资源和市外优质科技资源,积极开展技术对接(成果发布、项目路演、双创大赛、交流洽谈)和提供“技术经纪服务、科创信息服务、双创人才服务、产业提升服务、技术评价服务”等一站式科创管家服务,推动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新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