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新乡市出台落实2020年度新乡自创区“新八条”政策奖补事项工作细则


发布日期:2021-01-26 13:26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新乡市委市政府为解决自创区建设的卡脖子问题,实现跨越式发展,出台了《关于高质量推进新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先行先试的若干政策》(新发〔2020〕6号)(以下简称“新八条”)。2021年1月21日,为推进“新八条”的快速落实,确保各项创新政策及时准确地惠及科研单位、科技企业和科研人员,新乡市自创办按照简洁明了,便于操作的原则制定出台了《落实2020年度新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八条”政策奖补事项工作细则》。

  该细则出台,使“新八条”八个条款中的大部分内容,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操作程序,政策享受对象、范围都有了清晰界定,而且细则之间互相衔接和补充,确保“新八条”各项政策有效安排、顺畅落地。为新乡自创办和“一区四园”落实“新八条”政策各项奖补提供了操作指南,同时也方便各类市场主体和个人“按图索骥”,最大限度享受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