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安阳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9 16:47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1月11日,安阳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市科技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肖剑锋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针对分管支部进行了点评。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安阳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科技信息研究所、水产科学研究所、生产力中心、煤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等5个单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步工作打算”,特别是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各支部分管领导对各个党支部的工作进行点评。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努力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五岗责任,履职尽心尽责;压实政治责任,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标准化建识,争创星级党支部。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5个党支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