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机关党支部联合双创载体开展消费扶贫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3 08:10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春节前夕,省科技厅机关党委组织科技金融与服务业处党支部、农村处党支部、农村中心党支部联合省内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等双创载体在郑州高新区国家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开展消费扶贫专项活动。

省科技厅机关党支部联合双创载体开展消费扶贫专项活动

  各单位积极购买光山县罗陈乡周湾村、郸城县城郊乡王楼村等定点帮扶村和所在县的桑叶茶、蚕丝被、红薯粉条等扶贫产品31类27.38万元。此次联合消费扶贫活动,是落实与定点帮扶村“党支部共建+产业扶贫”模式的具体行动,是带动农民群众减轻疫情影响、持续稳定增收、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拓展了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营造了社会各界参与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