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一行赴郸城县王楼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4 16:22 来源:农村科技处(河南省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公室) 阅读次数:

  2021年2月1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培臣带领农村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等负责同志到郸城县王楼村慰问困难群众,并就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调研。

  在郸城县王楼村,党组成员、副厅长夏培臣代表省科技厅党组,首先向王楼村村民、驻村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告诉脱贫群众,脱贫只是幸福生活的开始,下一步,我们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农民朋友的好日子还在后面。还嘱咐驻村工作队,要注意保暖,要注意安全,要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夏厅长一行还查看了高值猕猴桃产业示范园建设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发扬再接再厉的奋斗精神,要高质量推进猕猴桃示范区建设,要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使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做到有效衔接,要结合我厅优势,让科技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

  周口市科技局局长韦刚、郸城县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慰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