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漯河市科技局赴结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5 17:02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春节将至,为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与温暖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2月3日上午,漯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李长坤等人带领机关干部赴结对帮扶村问十乡西师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漯河市科技局赴结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

  李长坤一行为十多户贫困户、困难党员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等物品物资。每到一户,李长坤都详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成效,并就党的脱贫以及乡村振兴政策进行宣传解读,鼓励他们坚定致富信念,乐观面对生活,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预祝他们在2021年的生活中蒸蒸日上,幸福美满。

  李长坤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光伏发电项目、游园建设情况等,认真听取了西师村脱贫攻坚、村两委换届、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做好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序有效衔接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此次慰问中,市科技局还为村里送去了口罩、消毒片、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助力帮扶村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