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认定第一批河南省应用数学中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05 20:47来源:基础研究处 阅读次数:

豫科基〔2021〕1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数学科学研究,推进数学与工程应用、产业化的对接融通,根据《关于加强数学科学研究工作方案》(国科办基〔2019〕61号)、《河南省应用数学中心建设工作指引(试行)》(豫科〔2020〕169号)相关规定,在业务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论证、研究公示的基础上,省科技厅认定了第一批省应用数学中心(名单见附件1)。

  请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和依托单位高度重视应用数学中心建设工作,加强工作指导,加大支持力度,支持中心在服务产业需求、推动创新发展方面做出示范。各中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强能力建设,增强协同效能,注重产业融合,解决实际问题,用创新质量和服务贡献有力支撑数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全省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请各依托单位认真组织填写《河南省应用数学中心建设任务书》(见附件2),于3月19日前一式一份(含电子版)经业务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报省科技厅。

  联 系 人: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吕 航

  联系电话:0371-86522313

  电子邮箱:kjtjcyjc@163.com

  联系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2313房间

  附件:1. 第一批河南省应用数学中心名单

     2. 河南省应用数学中心建设任务书(模板)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