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化工所党委召开专题研讨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2-07 08:54

2月1日上午,化工所党委召开专题研讨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党委书记邵国斌主持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董事长王柏楠、纪委书记杨献红两位同志作专题交流发言,所党办和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强调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重学习,要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发展的高质量。三是要见实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化细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具体举措,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