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省科学院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2-18 10:19

为落实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进一步做好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以各单位自查、检查小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月3日-5日,河南省科学院院长童孟进、河南省科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功、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孙爱芳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就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分别抽查了物理所、地理所、化学所以及高研中心四家二级单位。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台账、实地检查等形式深入被检查单位,细化检查项目,对生产、中试车间、实验室、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区域,开展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督促各责任主体立即整改、限期到位。同时,督促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所有公共场所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措施,人员进入密集区域、室内场馆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

 


此次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意识,规范了各单位的管理制度。春节期间我院将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持领导带班,专人24小时值守,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最新动态,排除各项隐患,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