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学会部联合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1-02-20 08: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2月9日上午,学会部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科协党组情况反馈会上领导讲话精神和巡视反馈意见。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军以及学会学术部和省高新技术产业化研究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会学术部副部长王永钢同志列席会议。


000学会部.jpg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正厅级巡视专员李志强在巡视反馈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谈朗玉在巡视反馈会上的表态讲话。

邓洪军强调,巡视工作既是对省科协党组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也是对省科协工作的全面检阅和综合考评,更是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促进,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巡视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涉及到本部门的要认认真真进行整改,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折扣。

会议还安排布置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