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反邪教协会秘书处联合支部集中学习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科协党组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1-02-20 15:27

2021年2月19日上午,省反邪教协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在机关三楼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科协党组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学习由支部书记杜莉主持。


001.jpg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李志强同志在巡视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关于巡视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的反馈意见、谈朗玉同志在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情况反馈会上的表态讲话等。学习后大家进行了深入了讨论,一致表示,一定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和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注重实效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工作,真正把巡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的实际成效。


根据安排,会上杜莉还就召开好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等,征求了大家意见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支部全体党员和特邀党外同志参加学习。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