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科协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1-02-20 15:32

2月19日,省科协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继芬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0125251_副本800.jpg

会议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指出了巡视整改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针对整改过程中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作出安排。


王继芬对前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上来,以积极的态度将巡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她要求,要认真梳理研判,紧紧聚焦巡视反馈意见,确保所有整改事项不遗漏、不延误,建立整改台帐清单,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能够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要找准找实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敢于直面问题、直面矛盾,按题作答,攻坚克难,切实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切实履行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分管领域的整改责任,牵头责任部门要主动领责、积极推进,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研究、再督导,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工作统筹,积极沟通协调,确保整改事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会议对整改中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省科协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