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4 15:52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上午,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的,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和相关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5次党内集中教育,又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厅机关党委作为党务专职部门,一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筑牢守初心、担使命思想根基的重大举措;是更好把握历史规律、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途径;是汲取勇气力量、统筹推进党的伟大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二要提前谋划。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衔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机关党委全体人员要先学一步,及时领会精神要义,为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厅的广泛开展打好基础;三要抓好落实。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抓好厅系统的学习教育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讲话要求落在实处、落在具体工作中,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