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科协开展“扫雪除冰保畅通”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1-03-01 09:30

2021年临近正月十五,省会郑州一场大雪飘然而至。大地万物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街头巷尾呈现出一幅玉树琼花的美景。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传统佳节增添了氛围,但也给人们带来了出行不便。

1614329653379909.jpg

为及时清理积雪,给办事群众、社区居民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2月25日一大早,省科协积极组织志愿者投入“扫雪除冰保畅通”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的热情高涨,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拿着铁锹,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周围的居民朋友也备受感染,纷纷加入扫雪铲冰志愿队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办公区域和社区主要干道的积雪逐渐被清扫铲除干净。天寒地冻,但志愿者们的热心却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吸引了不少路人,他们拿出手机拍照转发这一暖心行动,辖区居民和路过群众纷纷“点赞”。志愿服务的热情让严寒的天气也显得暖意浓浓。

1614329703476988.jpg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来自省科协机关、省反邪教协会、省科普中心、省信息中心、省老科协、省民协、省科技馆、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等多家单位。此次活动也是省科协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的具体举措。

1614329745952430.jpg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