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科协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1-03-02 17:10

2月22日,省科协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进一步总结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研讨讨论问题梳理、责任划分、台帐清单,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巡视整改工作稳步推进。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继芬主持会议。

王继芬指出,省科协巡视整改工作启动以来,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委第五巡视组有关要求,结合巡视反馈意见,认真对照、主动领责、勇于担责,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对此,我们一定要有清醒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整改任务按期完成。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考验来抓紧抓实,做好既打“攻坚战”,又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不回避、不推脱,坚决防止喊口号、装样子,全方位、深层次推进整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精心梳理完善整改台帐,制定工作流程图,加强对整改工作的过程监管,全面掌握整改进展情况,及时跟踪问效,确保整改进度和质量。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督导检查。巡视整改办要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及时解决整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推动整体工作稳步开展,按时完成。

省科协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