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地理所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10 08:49

3月8日上午,地理所召开领导班子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室主任共同参加学习。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树立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决心,坚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在思想上吹响了冲锋号。

阎官法副所长在集体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布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所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悟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提出的学习要求,立足本职、创新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所党总支邱士可书记最后强调,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学习,狠抓落实,围绕“十四五”建设大局,全心全意投入科研创新工作,为建设出彩河南做出新贡献。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