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我省科技体制改革两项成果 荣获“省优秀改革成果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3-29 16:08 来源:政策法规处(河南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科技动员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充分展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省各领域各方面改革取得的突出成效,推动改革创新经验在更大范围复制推广,近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河南省优秀改革成果的通报》(豫改办发〔2021〕2号),对评选出的全省100项优秀改革成果进行通报表彰。我省科技体制改革领域有两项成果荣获省优秀改革成果一等奖,由我厅区域创新处系统总结郑洛新国家自创区改革实践经验,形成的题为《强化政策先行先试、激发创新活力,郑洛新自创区引领带动作用凸显》改革成果获“省直、中央驻豫单位优秀改革成果一等奖”;由洛阳市科技局系统总结其科技金融的改革实践经验,形成的题为《实施“四个创新”、构建“四大体系”,以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改革成果获“省辖市(区)优秀改革成果一等奖”。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继续加大探索、大胆创新,力争推出更多原创性、差异化改革,充分发挥改革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突破和先导作用,为建设中西部创新高地贡献更大改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