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化学所传达学习河南省科学院(科高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巡视发现问题落实整改工作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31 11:09

3月15日,化学所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科学院(科高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所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张豫黎主持。

副所长化林首先传达了童孟进院长在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总结了河南省科学院(科高集团)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院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主要目标任务及2021年将扎实推进的8个方面重点工作。他要求化学所上下一定要以童院长讲话精神为指导,仅仅围绕8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在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上持续发力,认真做好化学所“十四五”规划,按照制定的责任目标力争在科研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随后传达了黄道功书记在巡视整改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化林副所长对化学所如何做好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做出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自觉强化“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的政治自觉,牢固确立起践行“两个维护”应有的思维方式与工作标准,不断增强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根据院党委提出的35项整改任务,成立化学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出台化学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三是整改标准要高,效果要好,能立即整改的必须按期整改完毕,需要长期坚持的,要注意相关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并形成向院党委及时汇报整改推进工作机制。四是强化成果运用,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以巡视整改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化学所发展高质量。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支部利用“周周学”对《童孟进院长在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黄道功书记在巡视整改动员会上的讲话》展开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还研究了化学所2021年其他工作任务。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