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高研中心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党史教育动员会暨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31 11:11

3月25日下午,高研中心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党史教育动员会暨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高研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室部门负责人和支部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张海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向总支书记递交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意识形态责任书。接着张海军书记传达院党委本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及黄道功书记讲话精神,并通报高研中心本年度总支工作安排意见和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最后张海军书记传达院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并对高研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动员。

会议强调,一是要落实巡视整改,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建立解决问题长效机制,把巡视整改成果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科研事业发展全过程。二是要讲大局,求改革,练内功,谋发展,勇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求是精神、奉献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为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三是要通过党史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高研中心科研产业化发展高质量,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