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冶金所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31 11:12

3月26日,冶金所党总支召开了巡视整改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副院长兼公司总支副书记罗春祥同志作动员部署。会议由总支委员张继光同志主持,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罗春祥同志传达了院巡视整改动员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公司巡视整改前期工作准备情况,明确了巡视整改目标任务和工作进度安排,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巡视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巡视整改问题导向,以对党和职工群众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认真做好整改,以巡视整改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中,罗春祥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最后,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与公司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和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