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能源所公司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动员会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2 10:27

为进一步推动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3月30日上午,能源所公司召开了巡视整改动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科学院巡视整改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黄道功书记、徐金柱组长讲话精神和童孟进院长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并对公司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师新广书记指出,为扎实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公司已成立由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认真对照巡视反馈的意见积极认领公司存在的问题,并研究制定公司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推动全面整改。

随后,巡视整改小组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各部门配合院相关部门巡视整改要求完成的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及台账要求,落实落细整改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同时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全过程,以巡视整改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公司发展高质量。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