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1-04-06 08:27

按照省科协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安排,3月25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在机关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重温《有关“自我革命”的党史故事—古田会议》,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找短板不足,明确整改落实到岗到人,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巡视整改落实。

大家在交流发言时一致认为,读史以明智,知古而鉴今。党的百年历史,是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筚路蓝缕、栉风沐雨、艰苦奋斗、走向辉煌的伟大史诗,也是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下一阶段,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上好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巡视整改落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激发的奋进之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体现为巡视整改落实的扎实成果,做好参谋、当好枢纽、擦亮窗口,不断提升服务领导、服务基层科协组织、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为科协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