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咨询中心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1-04-06 08:28

3月25日,咨询中心党支部在508办公室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整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娄海源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委员丁文萍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学党史、悟思想,促整改”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以及《有关自我革命的党史故事--古田会议》,在学习中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领悟学习党史党史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锤炼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经验、提高斗争本领,以此次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检视、剖析自己,坚持始终如一听党话、跟党走,立足自身岗位,敢于攻坚克难,为中心不断开创新局面多做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娄海源同志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书籍,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促整改,立足本职工作,对标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不断增强履职能力,积极融入新岗位迎接新挑战。

咨询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围绕活动主题纷纷发言,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习,感受颇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将更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党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勇争一流。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