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青少年科技中心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1-04-06 08:30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两项任务,3月24日上午,河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整改”主题党日活动。省科协副主席阚云超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金虎主持。

首先,周金虎同志对巡视发现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通报。中心全体职工发言后,阚云超副主席强调,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自我革命”的党史故事--古田会议》。通过学习,中心全体党员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方法内容和基本要求,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了解了古田会议召开的背景、基本过程和主要历史贡献,体悟了我党“以彻底唯物主义态度查摆自身问题、推进自我革命”的优秀传统。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