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机关党委支部、信息中心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1-04-06 08:32

3月29日,按照省科协机关党建工作安排,机关党委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整改”主题党日活动。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继芬参加活动。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张春霞主持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对《有关“自我革命”的党史故事--古田会议》的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古田会议召开的背景、基本过程和主要历史贡献,体悟了我党“以彻底唯物主义态度查摆自身问题、推进自我革命”的优秀传统。

与会同志还对照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科协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大会要求,对巡视整改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交流;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对党史学习要点、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谋划。

王继芬指出,这次活动将学习党史、巡视整改结合起来,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对巡视整改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要高度重视、推深做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