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调宣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1-04-07 08:37

按照省科协机关党委有关要求,3月26日,省科协调宣部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促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党史视频,对照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科协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的要求,深入对账查摆,明确了整改内容和整改进度。随后认真研究谋划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思路举措,大家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并围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和微视频制作思路和内容等具体细节问题进行细致交流研讨,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两项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按照省委和省科协党组决策部署,做到在“学党史”中汲取管党治党的经验智慧,增强自我革命精神;在“悟思想”中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在“促整改”中不断推动省科协调研宣传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