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童孟进院长到生物所、化工所调研工作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12 17:25

3月24日,院长童孟进及院办公室一行到生物所、化工所就重点工作落实部署及全年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调研。

童孟进院长就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落实情况、2021年工作安排、“十四五”工作思路及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等分别听取了生物所、化工所领导班子汇报,就落实好全年重点工作、以整改促提升、学党史办实事等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探讨、交流。童孟进院长对生物所以加强管理为抓手、以补齐短板为着力点,科研与产业发展齐头并进的工作思路、“十四五”实施“一二三”工程的设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 “两促进、两保障”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化工所2021年“一个确保、两个重点、三个突破、四个提升”的工作安排和“做好服务、做实科研、做强中介、做活基地、用好人才”的工作思路给予了高度认可。

会上,童孟进院长对大家开拓思路、扎实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好巡视整改、党史教育、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政策精神,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整改落实与改革发展有机融合、党史教育与促提升办实事有机融合。二是结合单位实际,借鉴先进经验,理出好的发展思路,安排谋划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三是突出重点,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四是继续保持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好劲头,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力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