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童孟进院长到地理研究所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12 17:25

3月25日下午,科学院童孟进院长到地理所进行工作调研,与地理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在调研会上,地理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邱士可首先对全所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从党建工作、巡视整改、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单位建设、科研创新、深化改革、“十四五”规划、人才引进、对外合作、平台建设及2021年重点工作规划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还对科学院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

童孟进院长认真听取了地理所工作汇报,对地理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地理所2020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认为地理所提出的建议对院党委提供了较好的决策参考。同时童院长在谈话中指出,地理所领导班子政治站位比较高,创新科研思路清晰、定位准确、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现已成为我省地理专业一支重要的战略科技力量。他鼓励地理所领导班子继续在新的一年放开手脚、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多点突破,充分发挥地理科研专业优势和高端智库作用,多方开展合作、多出“四高”成果、多引进优秀人才,以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动力,把党建成果转化科研动力,以优异成绩继续走在全省科研院所前列,为我省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邱士可书记代表班子向童院长和院领导机关对地理所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调研工作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并取得较好成效。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