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学院

黄道功书记一行到高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省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12 17:28

2021年4月8日上午,省科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功、党委副书记沈庆兵等一行到高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高新公司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同志参会。

在调研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高正龙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高新公司巡视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黄道功书记认真听取了高新公司工作汇报,对高新公司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巡视整改、党史教育以及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巡视整改要突出政治性,以政治为导向,推进各项工作发展;二是要建章立制,形成多措并举抓落实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建立领导小组,结合院整改台账和公司实际,制作好台账有序推进;四是要健全档案资料,强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黄书记强调,以高质量党建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聚焦管理体系,建立一套创造性的管理体系和管理机制;要聚焦人才建设,结合省院政策,引进领军人才。强化岗位交流、上挂下派锻炼,形成人才集聚,全力促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我省经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