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反邪教协会秘书处联合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1-04-14 09:31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省反邪教协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于4月13日上午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001.jpg

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分享学习了方志敏、陈树湘等先烈的事迹,以及《浙江红色记忆:解放前11位省委书记中9位为革命壮烈牺牲》、《中共早期河南省委书记张景曾》等党史故事,传达学习了省科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围绕党史学习和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深入研究谋划了思路举措。


002.jpg

支部书记杜莉最后作总结讲话,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创新方式方法,用好各类学习平台,确保学习“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要学以致用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努力为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和特邀党外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