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市场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省级及以上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后补助项目受理公示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和资金管理的通知》(豫科〔2019〕32号)要求,现将2020年度省级及以上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后补助项目受理情况予以公示(清单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1年4月12日至4月16日。

  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请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成果转化处(河南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和机关纪委提供书面材料,提出异议的材料应有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成果转化处(河南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 65990399

  监督电话: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机关纪委 86561631

  附件:《2020年度省级及以上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后补助项目受理汇总表》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