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科技

安阳市成功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08:57来源: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4月15日,由省科技厅组建的“科技政策专家服务团”,与安阳市科技局联合在市政府综合大楼二楼一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河南省安阳市科技创新政策法规宣讲活动”。在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安阳市创新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具有科技需求的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近500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安阳市科技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把它当作为群众办的一件实事大事来抓,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同志多次安排部署,在省政策宣讲服务团授课的基础上,结合安阳地方企业实际,组建安阳科技政策宣讲人员,全面讲授我市科技创新政策,营造良好科技创新氛围。

  整个宣讲活动由市科技局总工程师梁中杰主持,郑州大学孙玉福教授、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工程师高磊等六位授课专家,现场宣讲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研发费用归集、补贴及加计扣除等相关政策。我市科技政策宣讲人员,对刚刚出台的科技金融政策、统计口径的企业研发投入归集进行了详细讲解。专家们针对会前征集的企业在政策落实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