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科协

省科协办公室和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扫黑除恶斗争成果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科协  发布日期:2021-04-22 10:50

4月15日,省科协办公室党支部和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在省文化馆举办的“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继芬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1174137_800.jpg

在展览现场,参加活动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忠诚使命 奋勇担当”“重拳出击 剑指黑恶”“打财断血 黑财清底”“打伞破网 反腐拍蝇”“党建引领 强基固本”“行业整治 正本清源”“热血长城 英雄交响”“久久为功 夺取胜利”“永远在路上”等篇章,详细听取宣讲人员对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情况介绍。大家深刻认识到: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秩序,侵蚀党的执政根基。中央决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民意、得民心,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极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对于维护群众利益、净化社会环境、促进和谐稳定、保障安全发展、巩固了基层政权、提升了治理能力,意义重大。大家对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显著成绩深感振奋。

王继芬指出,要以此次观展为契机,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使命担当,务实笃行,积极履行科协组织人民团体的政治职责,团结动员全省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力争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贡献科协组织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