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11:03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5月12日,省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廉洁文化教育中心进行现场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关键抉择 引领航向”、“砥砺前行 一严到底”、“不忘初心 正道直行”、“守正出新 行稳致远”四个主题篇章。警示展览中焦裕禄等前辈先贤的高风亮节,使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令计划等反面教材,使党员干部敬畏长存、警钟长鸣。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使同志们备受警醒,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立足岗位,带头扛起责任,用好手中权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党旗面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