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赴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31 16:31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月27日,省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赴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参加活动。

省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赴  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纪念馆展厅内容分为豫西沦陷、挺进豫西等部分,70多年前,王树声、皮定均等将军曾居守这里,抗击日寇,决胜千里,谱写了壮烈的八路军豫西抗日斗争史。纪念馆通过大量照片、文物、绘画和文字,生动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英勇抗日的光辉历史。

省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赴  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广场前,同志们面向党旗,庄严地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伟大抗战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强化了理论学习效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积淀对党史学习的历史认知,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