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徐金柱组长一行到周口市调研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周口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1-06-04 15:13

  6月1-2日,省纪委监委驻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金柱带队到周口市扶沟县、郸城县、淮阳区实地调研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image.png

  在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杰、市科技局局长韦刚、市科技局副局长李仰义等人的陪同下,徐金柱一行先后来到扶沟县的河南农大研究院扶沟蔬菜产业基地、特色蔬菜产业园德利尔产业基地, 郸城县创业服务中心、河南金丹乳酸科技有限公司,淮阳区河南联塑实业有限公司、河南银丰塑料有限公司等实地察看了我市的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image.png

  徐金柱对我市的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和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积极发挥科技特派员在乡村振兴中的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撑作用,大力支持科技特派员在农村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徐金柱希望,我市继续在农业科技自立自强上下功夫,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产业发展为支撑,以创建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为契机,建成全国乡村振兴典范区,打造引领黄淮平原现代农业发展的新高地。

  

image.png

  徐金柱调研期间,专程到郸城县城郊乡王楼村看望慰问省科技厅驻村第一书记。

image.png

  省科技厅农村处黄永峰副处长和扶沟县、郸城县、淮阳区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