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赴平顶山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7 10:18 来源:政策法规处(河南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科技动员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2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厅二级巡视员张芳,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卫东以及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创新科技杂志社有关同志一行赴平顶山市,就科技体制改革、科研投入、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调研。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赴平顶山市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华邦电器、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公司、平煤神马尼龙科技、平煤神马帘子布公司、平顶山八戒工场、平顶山学院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这次调研活动,是按照厅党组“政策大宣讲、工作大调研、服务大提升”活动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为企业院校办实事。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赴平顶山市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听取了企业和高校负责同志有关研发投入、平台建设及科技创新等情况汇报,并就高新企业申报、加计扣除政策等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调研中陈志强指出,目前,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尤其是企业和高校院所一定要紧紧围绕区域性创新高地建设的战略目标,聚焦整合资源,强化科技创新,加快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四链融合”的创新体系建设,推动“十四五”期间科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多出彩、出重彩。

  平顶山市副市长刘颖、市科技局局长赵会杰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