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创新科技杂志社 三个党支部与平顶山市科技局党组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10:29 来源:政策法规处(河南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科技动员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学党史、增党性,落政策、履职责、办实事,服务科技一线”工作热情,5月27日—28日,厅办公室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创新科技杂志社党支部与平顶山市科技局党组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建联建共建活动。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二级巡视员张芳,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卫东参加活动。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创新科技杂志社  三个党支部与平顶山市科技局党组  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启动会在平顶山平煤机煤矿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会上郏县副县长杨兆华致欢迎辞,平顶山市科技局局长赵会杰介绍平顶山科技工作情况并介绍党建联建共建方案,联建共建各支部先后发言。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在讲话中指出,作为科技工作者,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实效。各支部要做到“学史明理”为科技创新夯实理论根基,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崇德”为科技创新构筑精神支柱,做到“学史力行”为科技创新开辟实践新局。他指出,通过党建共建联建活动,要不断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有效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队伍。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活力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中西部创新高地建设、奋力谱写中原出彩绚丽篇章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