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 《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07 11:16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 《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讲座

  为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坚守信仰信念,增强历史定力和政治坚守。6月3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录像,在郑厅领导参加活动。

  沈传亮教授从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梳理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探求真理、攻坚克难、一心为民的实践经历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党在百年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

  会后,参会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沈传亮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实例鲜明、条理清晰、论述透彻,为大家深入理解百年党史的辉煌,切身感受百年大党的担当,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