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带队赴信阳光山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联建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17:53 来源:成果转化处 阅读次数:

  6月2日至3日,在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带领下,厅科技成果转化处、科技合作处和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等3个党支部赴信阳光山县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联建帮扶活动,感悟大别山红色精神,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帮扶基层群众。

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带队赴信阳光山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 联建帮扶活动

  夏培臣一行赴光山县何家冲学院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教育大别山展馆和红二十五军军史馆。随后,党员们来到周湾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联建帮扶活动,看望和慰问省科技厅驻村第一书记,并参观了当地扶贫产业。夏培臣要求驻村工作队加大科技帮扶力度,发挥科技特派员优势,邀请专家对养蚕及油茶种植进行技术指导,进一步提升种养技术和管理水平。在光山县青龙河农业机械化农民专业合作社,夏培臣鼓励合作社加强稻虾综合种养技术培训,实现稻田种植提质增效。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大力发扬红色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昂扬姿态奋进“十四五”新征程,加快建设中西部科技创新高地。信阳市科技局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