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08:29 来源:郑州矿产综合利用所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的实践要求,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时代新风。

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填表、检查、采血、领证,秩序井然,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用滴滴热血传递爱心和温暖,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爱心的传递,是应尽的社会责任,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学细悟党史国史,要让革命先烈们无畏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坚持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始,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地质人的队伍形象和人格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