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8 08:40 来源:郑州矿产综合利用所 阅读次数:

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

  5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和责任部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层层带动、精心组织实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把解决问题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以党史学习教育新进展新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抓好工作结合,聚焦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统筹开展好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三是各责任部门要以更高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聚焦干部职工关切,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制度化、经常化,坚持从实际出发,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四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情况要及时宣传报道,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强大奋斗动能。

  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责任落实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