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徐金柱组长一行到泌阳县调研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6-09 11:08

 6月3日,河南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徐金柱一行到泌阳县开展科技支撑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新奇、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吴方照陪同调研。

 徐金柱一行先后来到泌阳县夏南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南鲜菇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恒都食品有限公司,深入调研科技支撑乡村振兴情况。在泌阳县夏南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徐金柱详细了解中国第一肉牛品种夏南牛的科研情况,对夏南牛新品种培育作出杰出贡献的科研人员给予充分肯定。了解到夏南牛产业在泌阳蓬勃发展,夏南牛产业对产业富农,推进乡村振兴起到支撑作用,他十分赞赏。

 在河南鲜菇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徐金柱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现代化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了泌阳县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对泌阳县“小香菇 大产业”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泌阳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引导、强力推进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徐金柱一行来到河南恒都食品有限公司,了解到泌阳县在夏南牛产业发展中,实现了科研、养殖、深加工一条龙,特别是积极引进大型企业,推进肉牛深加工,进一步提升了夏南牛的附加值,同时依托夏南牛产业发展,采取公司+农户的形式,促进农民增收,实现产业惠农、强县富农,推进乡村振兴快速发展。


【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