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发布日期:2021-06-11 11:11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6月10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赴省人民会堂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该片取材于兰考脱贫攻坚的具体事例,将中国脱贫攻坚战搬上了大银幕,讲述了年轻的证监会挂职干部芦靖生与兰考县委副书记范中州等人为代表的兰考干部,相遇在中国脱贫攻坚第一线,带领人民群众奋战三年,最终使半个世纪没能摆脱贫困的兰考县实现脱贫,绘就新时代中国“脱贫奔小康”壮丽画面的动人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感悟领会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史征程,使在场观看的同志们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艰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干事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