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7:35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阅读次数:

  “我是1958年入党的,当时我在汝南高中…毕业后到北京密云水库工作…”“我是1962年入党的…”在省科技厅6月10日举行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中,老党员们追昔抚今,谈起自己的入党经历,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在亲眼见证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变化中更加坚定初心使命。

省科技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活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们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卫东向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并表示祝贺。老党员们表示,纪念章增强了党员们的归属感和使命感,是荣誉更是激励,在今后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这个第一身份,珍惜荣誉,为党争光。

省科技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厅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