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2 07:55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省科技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省科技厅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省科技厅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全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备受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作为的历史使命感,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时代紧迫感,进一步营造对标先进、进位争先的创新氛围,努力打造全国创新高地,汇聚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精神力量,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