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开展“百年礼赞·党在心中”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10:30 来源:信息研究院 阅读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党员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于6月30日开展“百年礼赞·党在心中”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开展“百年礼赞·党在心中”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鲜红的党旗下,信息院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集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用坚定有力的高亢誓言,抒发了对党的无比忠诚。

  随后,信息院负责同志宣读了《“学党史、强党性、践使命”线上知识竞赛成绩的通报》并为优秀代表颁发奖品,以此引导党员干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砥砺品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开展“百年礼赞·党在心中”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接下来的活动中,信息院各支部围绕“百年礼赞·党在心中”为主题开展歌咏比赛,献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等经典作品来歌颂祖国、歌颂党。党员们共同唱响时代主旋律,从旋律优美、影响深远的红色经典歌曲中汲取精神力量,营造出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信息院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展现了信息院党员队伍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的积极风貌,彰显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攒聚发展力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