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发布日期:2021-07-12 11:40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上午,省科技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省科技厅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此次展览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主线,展示了中央档案馆和河南省档案馆500余件档案文献、实物及影像资料,分为经典论述、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时代先锋、出彩中原五个展区。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重温了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领会了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深刻领悟了共产党人的实事求是、无私奉献的丰富精神内涵。

  此次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创建全国创新高地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