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红船》
发布日期:2021-07-16 10:52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7月15日,省科技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人民会堂观看红色电影《红船》。

省科技厅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红船》

  影片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以青年毛泽东的视角和思想成长为主线,通过全新的影像风格和历史叙事,从原点解读100年前中国共产党这艘悄然起航的红船刺破苍茫大雾,穿越百年孤独,创造世界奇迹,展示震撼人心的中国力量,艺术化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过程。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对马克思主义的崇高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克己奉公、奋发有为,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争创全国创新高地战略目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下步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