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科苑小区居民组织欢送仪式 欢送并感谢国网泉州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抢险队员
发布日期:2021-07-29 16:43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7月20日,郑州市发生极端强暴雨天气,出现严重汛涝灾害,我厅家属院科苑小区断水断电,居民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洪涝无情人有情,驰援千里送光明。7月24日至27日,福建省国网泉州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抢险队员不辞辛苦千里迢迢驰援郑州,为恢复科苑小区供电开展紧急救援工作。抢险队员们不顾高温酷暑、蚊虫叮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连续奋战四天四夜,解决了小区用电问题,帮助小区恢复了正常生活秩序。小区居民被队员们认真负责勇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自发捐水、捐物,积极协助突击队员完成任务。

  7月27日上午,在圆满完成抢险救援任务以后,国网泉州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按计划撤离郑州。科苑小区全体居民自发组织欢送仪式,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代表居民向“青年突击队”赠送锦旗,对抢险队员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省科技厅科苑小区居民组织欢送仪式  欢送并感谢国网泉州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抢险队员